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截至今年6月河北省共招聘455名“名校英才”

2017-09-25 23: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河北省人社厅召开省直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名校英才入冀”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杨玉、邢杰冉)今天,从河北省人社厅召开的省直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名校英才入冀”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15年河北省开始实施省直事业单位、省属国有企业“名校英才入冀”计划,截至今年6月份,河北省共招聘“名校英才”455名,其中北大、清华毕业生19人,博士毕业生252人。

2016年,河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专门印发《关于事业单位实施“名校英才入冀”计划的通知》,将招聘重点高校毕业生作为一项制度性安排,明确开辟选聘绿色通道、优先晋升岗位职称、实行灵活多样工资待遇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为“名校英才”成长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持。

为实现“名校英才”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河北省将进一步完善“名校英才入冀”政策措施。各部门各单位要广开门路,积极探索组团招聘、专场招聘、定向引聘、校园招聘、海外招聘等多种方式,招聘优秀人才。博士研究生工作满三年可直聘专技七级岗位,无空岗的通过设立特设岗位予以聘任;对于紧缺急需和贡献突出的优秀人才,实行高级职称直评直聘制度,具备领导人员任职条件的优先安排到领导岗位。

对“名校英才”,可实行协议工资、项目工资或年薪制等薪酬分配形式,计入工资总额,不纳入单位绩效工资总量管理;根据单位实际情况,给予购房补贴、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等优惠待遇,在其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