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献计献策 加强合作 使“科技之花”结出累累硕果

2017-09-26 08: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院士专家河北行”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

献计献策 加强合作 使“科技之花”结出累累硕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9月25日,由中央组织部举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院士专家河北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省长徐建培主持,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赵宪庚讲话。

梁田庚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院士专家表示欢迎。梁田庚指出,河北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引进和利用好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智力资源。当前,河北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必须高度重视科技这个第一生产力,必须高度重视人才这个第一资源。

梁田庚表示,衷心希望各位院士专家聚焦河北转型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科学治霾、精准治污的重大需求,献计献策、加强合作,在战略咨询、智力支持、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使“科技之花”在燕赵大地上结出累累硕果。

赵宪庚代表中国工程院对活动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各位院士专家以此为契机,了解河北、认识河北,并结合自身优势为河北发展提供积极帮助。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工程院牵头组织,为期5天。活动期间,近30位相关领域院士专家将分赴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和雄安新区开展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