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暨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新闻发布会

2017-09-26 13:3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参赛果品展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强强、董浩天)日前,由河北省林业厅主办的“第二届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暨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活动”在廊坊市成功举行,现场从苹果、梨、红枣、核桃等多个果品类目中按照果形、果色、口味等多个标准综合评选出三十个果王,同时评选出了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果王争霸赛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将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于9月26日14:30正式召开。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参赛果品展示

据介绍,在评审过程中,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枣研究中心、中国优质果品联合会等国家级专家评委,根据不同品种特性制定了不同的评分细则,并对所有参赛产品进行了随机编号,实行盲评,减少人为因素,同时,增加比赛者参与投票的环节,确保了大赛评选结果的权威性以及公平性。

参赛果品展示

直播观看方式:

1、“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2、“一直播”用户可以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