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饮奶与健康”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开幕式在廊坊举行

2017-09-26 20:5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2017“饮奶与健康”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开幕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现场爱心捐赠。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9月26日下午,2017“饮奶与健康”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开幕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于9月26日至28日持续开展。在开幕式现场公益捐赠活动中,伊利乳业、君乐宝乳业、现代牧业和山东硒王乳业向廊坊贫困家庭代表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乳制品。

据了解,本次公益宣传活动以“认知好牛奶,生活更健康” 为主题,旨在普及饮奶知识,展示乳企形象,推动乳品消费。活动由中国奶业协会指导,河北、天津、北京、黑龙江、内蒙古、山东、辽宁、河南、山西9省市奶业协会主办,廊坊市奶业协会、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承办,得到了多家乳品企业的大力支持。

此次公益宣传活动借助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这一平台,走近消费者,宣传饮奶知识、引导消费。优秀乳品企业展示了质量可靠、品种繁多的乳制品,营养专家就牛奶的营养价值和如何正确选购婴幼儿奶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外,宣传活动还精心策划了形式活泼、互动性强的节目。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