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喜迎党的十九大“舞动河北——万人共跳幸福舞”展演活动启动

2017-09-26 21:3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舞动河北——万人共跳幸福舞”展演活动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启动。图为该学院学生进行表演。 记者霍艳恩摄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薛惠娟)今天,由省文联、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舞动河北——万人共跳幸福舞”展演活动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演出。

9月26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舞动河北——万人共跳幸福舞”展演活动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启动。图为该学院学生进行表演。 记者霍艳恩摄

9月26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舞动河北——万人共跳幸福舞”展演活动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启动。图为石家庄市群艺馆非遗艺术团淑荣拉花队表演舞蹈《井陉拉花》。 记者霍艳恩摄

这次活动是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开展的“迎庆党的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从今年3月筹备以来,历经“发动推广、骨干培训、规范提高、督导检查”等四个阶段,采取层层复制的方式,一百个舞蹈志愿者辅导一千个舞蹈骨干,一千个舞蹈骨干培养一万个舞蹈爱好者,最终实现百千万的推广战略。展演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全省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文化素养,为社会注入了正能量。

9月26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舞动河北——万人共跳幸福舞”展演活动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启动。图为该学院国标舞专业学生进行拉丁舞表演。 记者霍艳恩摄

启动仪式现场,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石家庄康乃馨舞蹈队、石家庄市群艺馆非遗艺术团淑荣拉花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当天上午,在全省11个设区市及定州、辛集的公园、广场、高校、社区、厂矿企业、乡镇、农家院等,在同一时间 ,有两万余人同时跳起“幸福舞”,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