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京津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招聘会举办

2017-09-26 23: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振岳 记者邢杰冉)近日,第二届京津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现场招聘会在北京举办。招聘会吸引了航天科技集团、北汽集团、河北华银集团等126家三地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近1800个就业岗位。1600余名京津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到场应聘,约470名军转干部与企业达成初步聘任意向,12人现场签订协议。

近年来,河北省深入实施“路桥工程”,为军转干部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坚持精准帮扶、精细服务,健全教育培训、就业推介、创业帮扶、党员管理、服务保障等五大服务体系,建立创业孵化、集中推介、网络信息、战友互助、区域协作等五大服务平台,成功打造了促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的“河北模式”。截至目前,全省接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8549人,就业创业率保持在85%以上,其中20%左右的创业人员每年创利税15亿元以上,直接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带动6万多人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