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5乡村成功入围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图)

2017-09-26 23:3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农业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结果的通知》,河北省5个乡村成功入围。图为入围的邯郸市永年区东街村特色民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 )从河北省农业厅获悉,近日,农业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结果的通知》,共在全国推介150个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功能多元、村容景致独特、精神风貌良好的美丽休闲乡村,河北省5个乡村成功入围。

近日,农业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结果的通知》,河北省5个乡村成功入围。图为入围的滦平县小城子村特色民居。

此次农业部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分为历史古村、现代新村、特色民居村、特色民俗村4类。邯郸市永年区东街村、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北戴河村、承德市滦平县小城子村入围特色民居村类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衡水市枣强县八里庄村、承德市隆化县西道村入围现代新村类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截至目前,河北省已获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18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