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百个特色小城镇2019年末将全部具备污水处理能力

2017-09-27 00: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河北全省特色小城镇培育工作现场会在邢台市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邢台电(记者黄清标)从全省特色小城镇培育工作现场会上获悉:2019年底前,河北省2016年起重点培育的100个特色小城镇,要全部具备污水处理能力。

今天,全省特色小城镇培育工作现场会在邢台市召开。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邢台县浆水镇及路罗镇、隆尧县莲子镇镇的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据介绍,河北省重点培育的隆尧县莲子镇镇等100个特色小城镇的发展目标为:到2020年建成经济发达、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现代小城镇。据了解,这百个小城镇中,现有50个建有污水处理设施,其中邢台市12个特色小城镇基本实现了污水及垃圾处理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