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开展扶工助企活动 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项目)

2017-09-27 09: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令卫)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日前,邯郸实施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项目)机制,广泛开展扶工助企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效益为核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目标,以开展“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为主题,以联系服务产业龙头、利税大户及困难企业为重点,建立市、县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项目)机制,按照“一位领导、一个单位、一抓到底、一企一策、一事一策”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精准服务,实行上下联动、分级负责、分类指导,强化跟踪督导,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增效发展。

按照上下联动、分级负责、分类指导的原则,此次活动重点联系服务工业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贸服务企业、建筑业及房地产开发企业中的“三大一新”企业,即企业规模大(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企业)、社会贡献大、发展潜力大(“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六大主导产业),积极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和服务创业、服务创新的浓厚氛围。

为推动工作开展,邯郸市政府办公厅还印发了《关于深入联系服务企业开展扶工助企活动的紧急通知》,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