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1300余人首日达成就业意向

2017-09-27 09: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9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拉开大幕,共有138家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4200个,主要包括销售、文秘、医护、教师、工程师、程序员、人力资源咨询师、机械制图员、财会等,涉及医药制造、文化教育、电子商务、智能科技、机械制造、物流环保、金融地产、交通运输、通讯维护、国际贸易等行业。

记者走访看到,本次招聘会上,网络工程师、食品工程与研发人员等月薪4000元以上,VR开发人员、H5WEB前端人员月薪5000元以上,PHP程序员、PHP技术工程师月薪达到8000元—15000元,其他普工工资月薪2500元—3000元,工资水平普遍较往年有一定提高。

在招聘会现场,除供需双方现场交流对接外,还提供了职业培训需求登记咨询、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创业孵化园政策咨询、务工维权政策咨询和就业见习政策咨询等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咨询。

首日,进场求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共有38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现场接待政策咨询1800多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