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消防乐亭大队开展重点人群帮扶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2017-09-27 10:5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晏胜男)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事故工作,全面确保失能独居、智障残障人员及赤贫家庭等重点人群消防安全,唐山消防乐亭大队提请县政府将重点人群帮扶工作纳入精准扶贫工作任务,督促乡镇(街道)安排专人“一对一”帮扶。

为确保帮扶工作有效顺利开展,9月25日,唐山消防乐亭大队组织帮扶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培训过程中,消防人员向帮扶人员详细讲解了重点人群的特点以及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的工作原理、供电方式、安装方法,以及遇到火灾如何报警、扑救初起火灾、火场逃生及居(村)民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防火事项等基本常识。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消防技能得到了提升,也必将带动重点人群对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帮扶工作顺利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