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交警拾金不昧 粗心失主失而复得

2017-09-27 11: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9月24日17点10分许,崔先生急急忙忙来到唐山市交警六大队凤凰花卉晚高峰执勤点,通过身份确认之后,协警卜润泽亲手将钱包交还到了失主崔先生手中,并告诉崔先生今后贵重物品一定要保管好。失而复得的崔先生激动万分,嘴里不停地说着“还是人民警察好,还是人民警察好”。

9月24日下午,该大队协警卜润泽晚高峰执勤中捡到一个钱包,没有多想,卜润泽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了情况,指挥中心利用交管平台获取了崔先生的联系方式。协警卜润泽通过登记的手机号码给崔先生打了个电话,当确定了对方身份之后,卜润泽又问:“您今天是否有东西遗失?”崔先生急忙回答:“有,我钱包回家之后就发现不见了,又不知道在哪掉的。”

据了解,崔先生家住开平区,9月24日下午,回家的途中发现钱包丢了,事后其到处寻找,均未找到。钱包中有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多张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和现金,丢了之后头都大了,幸亏民警帮他找到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