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八城区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首图启动

2017-09-27 23:1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9月26日,由北京市大兴区、房山区、平谷区,天津市西青区、静海区、宝坻区,河北省廊坊市、保定市和首都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京津冀手拉手”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首都图书馆正式启动。

启动式现场,展出了京津冀三地书法、国画、摄影优秀作品共210余幅,作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实现伟大“中国梦”主旋律为题,内容涵盖京津冀历史文化、大美河山、风土人情、社会发展等题材。

本次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将在京津冀三地持续开展文化志愿服务交流展、京评梆邀请赛、书画摄影交流展、京剧《南海子》巡演、京津冀精品节目展演和京津冀曲艺邀请赛等六项丰富的主题活动,为京津冀三地群众奉献一系列高水准的艺术盛宴,实现京津冀文化资源汇聚共享。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