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人寿举行“西柏坡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图)

2017-09-27 23: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人寿举行“西柏坡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图)

9月25日,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共同在革命圣地西柏坡隆重举行“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9月25日,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共同在革命圣地西柏坡隆重举行“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西柏坡纪念馆副馆长段彦锋与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明光分别致辞,双方就共建事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共建协议。最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宣布“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红色教育示范基地”落成。

西柏坡红色教育示范基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活动的重要体现,也是培育和弘扬红色精神,加强中国人寿公司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全面提升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载体。

中国人寿将西柏坡作为红色教育基地,是全国系统在延安、嘉兴等地设立基地后,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搭建的又一个再学习、再教育的平台,也是河北省中国人寿系统首个红色教育基地,标志着中国人寿党建思想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迈上了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