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农交会】40个农业项目现场签约

2017-09-28 05: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9月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40个农业项目现场签约,合同金额443.06亿元,创历届之最,为河北省进一步加强农业产业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副省长沈小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项目中,高端设施农业、生态高效农业、休闲观光农业项目成为重点。其中,益海嘉里集团将在霸州经济开发区建设航空食品生产项目,鲁能集团将在廊坊安次区建设绿色生态现代农业园区项目,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建设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项目,上海丰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昌黎县建设现代体验式农业旅游项目等,这将促进我省现代农业发展。

40个签约项目中,从北京引进的项目数量较多。其中,廊坊从北京引进5个项目,包括北京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建设现代农产品加工基地项目,北京九河食品有限公司在固安县建设规模化蔬菜生产供应基地项目等。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