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召开“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

2017-09-28 06: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9月27日,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在威县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光彩会副会长谢经荣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就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提出要求。

谢经荣充分肯定了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重要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意义,在长效机制、提质增效、表扬宣传和服务上下功夫,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高志立强调,“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实践,是提升工商联服务能力的有效载体,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和转型升级的有利机遇,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做细做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相关工作,确保扎实有序推进。要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凝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的工作合力,确保取得预期成效,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和商会的通报》,交流了经验,与各市工商联签订了责任书,观摩了威县部分帮扶企业典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