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新增10家院士工作站

2017-09-28 10:0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新增10家院士工作站

院士工作站总数达66家,数量居全省首位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新增10家单位获批设立院士工作站。截至目前,该市院士工作站总数达66家,数量居全省首位。

此次获得批复的10家建站单位分别是: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河北博海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中医院、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河北华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莫兰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敬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宏泰锐翔石家庄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河北鹏润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设立院士工作站是鼓励和吸引国内外高端智力参与我省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为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在我省开展科技合作搭建创新和服务保障平台的重要载体。近年来,该市大力加强院士智力引进工作,积极鼓励支持企业和科研单位创建院士工作站,建站单位与院士开展了广泛深入科技合作,建成了一批技术创新平台、完成了一批重大关键技术联合攻关、转化了一批科技成果、培养了一批技术人才,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了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