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园博园景区新增30个违停抓拍点

2017-09-28 11: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近日,衡水公安交警支队在园博园景区道路增设30个球形摄像机(以下简称球机),专门用于抓拍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衡水交警提示广大游客,自驾进入园博园景区,要及时驶入周边停车场,以免违停行为被抓拍。

衡水园博园开园以来,吸引了八方游客。景区周边设有6个停车场,完全可以满足游客使用,但仍有少数自驾游客随意停放车辆,致使园博园景区部分路段交通拥堵。近日,为维护衡水景区形象,营造良好景区道路交通环境,衡水交警在园博园景区周边道路启用了30个球机抓拍机动车违法停车。30个球机分布在园博园北路与东湖大道交叉口往北至大赵桥南头、往南至横一路、往东至盐河桥的区域内。在违停抓拍路段,交管部门同步设置了“违停抓拍”的警示标牌。

衡水警方提示,园博园区设有6个停车场,分别是园博园北门停车场、园博园北门景区停车场、衡水湖马拉松广场停车场、环球嘉年华停车场、学岗路临时停车场、健步路临时停车场。机动车违反禁令指示违法停车的,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