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9日起邢台市机动车限行

2017-09-28 09: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黄鹏、徐祎璠)9月27日,记者从邢台市交警支队获悉,邢台主城区将自10月9日7时起对机动车开始限行,直至明年3月31日21时。

据悉,此次限行区域为滨江路、邢州大道、东华路、祥和大街(含上述四条道路)的围合区域。限行时间从10月9日7时起至2018年3月31日21时,每日限行时间为7时至21时。

在主城区范围内,10月9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采取每日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分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组,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的方式;2018年1月7日以后按照北京限行方式重新排序,限制主城区20%的机动车通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期间,当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时,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预警机动车限行实施方案》启动Ⅰ级响应,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