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城市水系漂漂亮亮迎双节

2017-09-28 11: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休闲娱乐环境,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给民心河、太平河补水,拉网打捞河面,在文明城创建的基础上不减热情,继续保持创城成果。

为保障民心河、太平河景观效果,水系管理处多方协调、积极联系,9月初从上游水库调水100万立方米,另外东线每天补水约1.5万方,西线、南线每天5-8万立方米。确保民心河、太平河在国庆假日期间的水体景观效果。同时加大河面打捞力度,继续拉网打捞,全方位、多措施保持河面干净整洁。另外,城市水系管理处下属的世纪公园、富强公园、元南公园、西清公园“十一”种植地栽矮牵牛、一串红、美女樱、醉蝶花、非洲凤仙等12966平方米,其中世纪公园共种植地栽6546平方米,提升了绿化层次,市民可以选择前往游玩。

为全方位保障市民游玩,城市水系管理处还全员上岗,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在水系各下属单位悬挂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条幅,加强安全宣传。对公园内和太平河沿线的游乐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保证市民安全游玩。同时,将加大管理力度,对违规行为加强管理。

最后呼吁大家,在游玩的同时,注意保护环境,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