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举行手绘文化地图进校园活动

2017-09-28 15:2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9月27日上午,由省会文明办和石家庄市委外宣局联合发起,石家庄邮政和京东大力支持的“石家庄手绘文化地图进校园活动”在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一万份石家庄手绘城市文化地图发放给这里的学子,精美的手绘地图让学子们爱不释手。

“这手绘地图相比平常的地图更有创意、而且更有文化味。”昨日,拿着刚刚领到的手绘地图,河北经贸大学大三学生闫冰迫不及待地打开来看着,这样的地图她要好好留着。

同为大三学生的小周说,她在假期旅游时看到过别的城市的手绘地图,也曾想石家庄什么时候也能有这样漂亮的“名片”。“现在,咱石家庄也有自己的手绘地图了。”小周说,这真是宣传石家庄最好的一张文化名片。而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看到自己生活的城市也有了手绘地图,她感到非常自豪。

据介绍,石家庄手绘文化地图由石家庄市委外宣局精心绘制,发放活动还将持续,主要面向省会的各大校园发放,旨在传递最实用的城市指南,让大家从这张手绘地图上认识石家庄、了解石家庄、爱上石家庄,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除了发放手绘地图外,活动当天还开展了“青年力量,助力创城”高校万人签名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据悉,开展青年助力创城活动,目的是向2017级入学新生传导文明风尚,使其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