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8家企业获批入驻河北雄安新区

2017-09-28 17:5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原付川)今天,河北雄安新区 管委会发布消息称,按照严控入区产业的原则,经过审核,首批获批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360奇虎、深圳光启、国开投、中国电信、中国 人保等在新区设立48家企业。截至目前,河北雄安 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9家已取得营业执照 。

获批落户的48家企业全部为高端、高新企业。前沿信息技术类企业14家,现代金融服务业企业15家,高端技术研究院7家(太赫兹等未来技术研究院3家、军民融合研究中心1家),绿色生态企业5家,其他高端服务企业7家。48家企业中,中央企业19家 ,民营企业21家;来自北京的企业24家,来自深圳的企业13家。高端、高新产业将是新区产业的主流 ,随着诸如深圳光启等一大批企业的进入将会极大地带动新区产业结构的调整。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