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酒后误会起争执 石家庄男子端起火锅泼向邻桌女子

2017-09-28 18:5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 通讯员孙伟杰)同在一饭店吃饭的两桌人酒后因误会发生争执,混乱中,一男子竟端起桌上的火锅泼在邻桌女子身上,导致该女子全身23%的皮肤被烫伤。9月26日晚,其中的两名嫌疑人被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警方抓获归案。

9月8日晚近23时许,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刑警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女子在富强大街附近一家饭店门口被人用火锅烫伤。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是一家火锅店,饭店门前的地上、桌子上均洒着油腻的火锅汤。据饭店工作工作人员介绍,一名女子被火锅汤烫伤,已经被120送往医院。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当晚22时43分左右,五名男子正在用餐,其中一人与邻桌的两名女子发生争吵。突然,与该男子同桌的另一男子端起自己桌上的火锅汤泼到一名女子身上,该女子随后俯下身。随后,五名男子未来得及结账就逃离了现场。

民警随后展开调查,通过细致的走访排查,确定了其中部分嫌疑人的身份。9月26日下午16时许,主要嫌疑人张某(化名)与其堂哥张某某(化名)被民警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和两名女子发生争执其实是个误会。张某某告诉民警,他们注意到邻桌的两名女子喝了不少酒,并且已结完账。但当一名女子去卫生间后,另一较年轻女子(即受害人)又招呼老板结账,他们还好意提醒了她。随后,该女子来到他们座位询问如何找代驾。正当他们用该女子手机帮其在网上找代驾时,返回的另一女子回到座位,对他们破口就骂。

嫌疑人张某某称,当时他们中一个人和年轻女孩可能距离比较近,又光着膀子,返回的年长女子认为他们图谋不轨。因年长女子骂得比较难听,同样喝了酒的朋友站起来想动手。而年轻女子想上去拦,因酒后站立不稳,混乱中碰翻自己桌上的火锅底料,溅到张某身上。随后,就发生了监控中张某端起自己桌上的火锅泼向年轻女子的一幕。

随后,五名男子立即离开了现场,直到被民警抓获,张某和张某某二人才知道女子全身23%的皮肤被烫伤,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他三名嫌疑人仍在抓捕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