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

2017-09-29 09:0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员会2017年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综治维稳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9月28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第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维稳工作进行再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中国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为在新形势下开创综治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法综治维稳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细化实化为工作举措,把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打好综治翻身仗”的要求落实为增比进位的工作成效,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

董仚生指出,全省综治创新工作会议提出“打好综治翻身仗”要求以来,多项工作得到了强力推进,但决不能自我欣赏,要自我加压,把综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层次。要注重培育经验、推广典型,推动全省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