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一招不让抓好工业运行和投资

2017-09-29 09:0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谦在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调度会上要求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一招不让抓好工业运行和投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9月28日,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既定目标不动摇,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深入挖潜,推动工业经济稳中有升、稳中有进。

李谦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生产增速放缓、投资后劲不足等问题仍较突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工业稳增长摆在重要位置,加密调度通报频次,分类实施采暖期错峰生产,健全“五个一”企业服务机制,切实降低企业成本,大力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力促工业增速止跌回升。工信部门要加强运行监测分析,多维度研究发展形势,及时拿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

李谦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未来的理念,狠抓工业项目开工投产、技改投资和民间投资,加快推进进度,改进专项资金使用办法,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以精准有效投资支撑全局、带动全局、活跃全局。要加强对工业运行和项目投资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政策指导,严格督导考核,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