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13名北京挂职干部捐出“市长特别奖”

2017-09-29 09: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3名北京挂职干部捐出“市长特别奖”

设立协同发展圆梦 贫困学子助学基金

河北新闻网讯(张晓悦)近日,获得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的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李宏宇等13名北京挂职干部,将20万元奖金捐献给唐山团市委希望工程,成立了京冀协同发展圆梦贫困学子助学基金。

为促进协同发展、推进精准扶贫,该基金将全部用于2018年和2019年唐山市“圆梦行动”专项活动,帮助唐山市特别是曹妃甸区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迈进大学校门。资助标准为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5000元,共计资助40人。

李宏宇、李苓、孙学军等13名北京挂职干部,于2016年11月从北京来到曹妃甸区,积极推介唐山、推介曹妃甸,为京冀协同发展做出了不凡的业绩。

为健全完善以业绩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从今年起,唐山市设立了“市长特别奖”。在8月27日的颁奖仪式上,该团队获此殊荣,并获得20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