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速冻食品领军品牌 “金路易”曹妃甸项目试生产

2017-09-29 09:5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孙伟)日前,金路易(唐山曹妃甸)速冻食品生产项目在唐山市曹妃甸区开始试生产。该项目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各种速冻面米食品和肉食调理食品。

“9月底我们将实现投产运营。”金路易(唐山曹妃甸)速冻食品生产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丰说,2017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厂房改造、冷库建安及设备安装、调试迅速推进,正式投产后,该公司计划每年生产速冻食品16000吨,拟销售收入达2亿元。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背景下,金路易充当了行业的“排头兵”。该公司经过多次考察及开会讨论最终决定将新厂房落户曹妃甸区装备制造园区。孙晓丰说:“交通便利是我们选择来曹妃甸投资的一大主因。”从曹妃甸厂区到北京的销售市场,共200余公里的路程,全程高速直达,仅需2小时40分左右,当日生产的产品能实现当日送达北京各大超市,公路运输交通非常便利。同时,即将通车的唐曹铁路,使得公司产品增加了铁路运输通道,也成为该公司决定来曹妃甸发展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曹妃甸区相关部门及装备园区高效认真的服务态度更是深深打动了我们。”孙晓丰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双方今年3月份初次接触后,经过短暂的交流、考察调研,4月份就签约并立即开工建设的原因所在。”

据了解,始创于1993年的北京金路易速冻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型速冻食品企业,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各级荣誉近百项,20多年的用心经营让金路易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营养速冻食品发展道路,成长为速冻食品界的领军品牌。金路易(唐山曹妃甸)速冻食品生产公司的产品主要是面米食品,未来主要的研发方向是水产品类食品。曹妃甸区拥有非常丰富的农作物资源、水产品资源,将大大降低该公司的原材料采购成本。同时,该区优良的自然环境也使这些原材料的品质得到了有力保障。未来该公司将采用“农户+基地+公司”的模式和当地从事养殖业和种植业的群众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随着金路易(唐山曹妃甸)速冻食品生产公司的投产运营,带来对原材料的大量需求,将充分带动曹妃甸区本地种植业、养殖业的发展,同时也将极大地带动该区冷链物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