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党校第四期中青班一支部举办党性修养主题论坛

2017-09-29 17: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下午,河北省委党校第四期中青班一支部举办“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中青年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学员论坛。图为论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秦涛) 9月28日下午,河北省委党校第四期中青班一支部举办“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中青年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学员论坛。八位学员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和发言,52名学员和教师参加论坛。

论坛中,发言学员们从“慎初、慎独、慎微”“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严以修身”“修为并重,知行合一”“青年干部要对好标、干好事”“守住心、管住嘴、迈开腿。”等不同角度和维度阐释了对党性修养的认真思考。

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强化学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学员间学习交流。论坛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发言精彩,体现了中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铸牢信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以砥砺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