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七届全国皮毛会议在蠡县举行(图)

2017-09-29 18: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第七届全国皮毛会议暨2017全国毛皮动物养殖产业峰会在保定蠡县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张旭宁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旭宁)9月28日,第七届全国皮毛会议暨2017全国毛皮动物养殖产业峰会在保定市蠡县开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主题为“匠心传承,融合创新”,旨在与国际皮毛交易模式接轨,打造毛皮拍卖新标杆,推进皮毛行业高端转型。

9月28日,第七届全国皮毛会议暨2017全国毛皮动物养殖产业峰会在保定市蠡县开幕。图为 “中国毛皮行业工匠人物”颁奖。   张旭宁摄

大会邀请了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家1000余人参加,就国家相关政策解读、互联网金融对毛皮行业的意义、毛皮行业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毛皮发展历史及融合创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授予蠡县“中国皮毛之都”荣誉牌匾,参会企业还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签约。会议还进行了“匠心传承,融合创新”主题舞台剧演出和原皮、成衣走秀,公布了“中国毛皮行业工匠人物”“中国毛皮行业工匠品牌”“中国毛皮行业十大进口品牌”。

9月28日,第七届全国皮毛会议暨2017全国毛皮动物养殖产业峰会在保定市蠡县开幕。图为原皮、成衣走秀。        张旭宁摄

蠡县毛皮发展历史悠久,享有“天下皮毛第一家”的盛誉。近年来,蠡县毛皮产业发展形成以毛皮动物养殖、裘皮交易、裘皮服装加工为主的新格局,毛皮及其制品工业总产值达75亿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