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冀州区启动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

2017-09-29 18: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从冀州区委宣传部获悉,近日,冀州区正式印发《关于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的管理办法》,从制度层面规范健全了政府质量奖的评选规则和方式,为促进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标志着该区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冀州政府质量奖是冀州区政府专门设立的授予在质量发展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企业和个人的最高荣誉,旨在通过表彰在追求企业卓越绩效,提高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以及在自主创新、经营结果、社会责任等方面位居同行业前列的优秀企业及在质量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鼓励和引导全民增强品牌质量意识。冀州区“政府质量奖”每年评选一次,分为“组织奖”和“个人奖”两个奖项。其中,获得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的一次性奖励企业3万元;获得政府质量奖(个人奖)的一次性奖励个人1万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