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多家医疗卫生机构签订医联体框架协议(图)

2017-09-29 20: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多家医疗卫生机构签订医联体框架协议(图)

9月29日,廊坊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医联体建设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图为交流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廊坊电(董永水、秦景乐、董利彦)今天下午,廊坊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医联体建设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活动中,廊坊市多家医疗卫生机构签订了医联体框架协议,促使廊坊医联体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签约现场,中石油中心医院与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广阳区人民医院、北旺乡卫生院,廊坊市人民医院与开发区医院,廊坊市中医院与永华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了城市医联体框架协议。中石油中心医院与广阳区人民医院、永清县人民医院、固安县人民医院签订了域内医疗联盟框架协议。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代表首都儿研所廊坊儿童医院、北京通州妇幼廊坊妇产医院与广阳区妇幼保健院签订了妇幼专科联盟框架协议。广阳区妇幼保健院与辖区内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签订了妇幼专科联盟框架协议。

廊坊市多家医疗卫生机构签订医联体框架协议(图)

9月29日,廊坊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医联体建设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图为签约现场。

廊坊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庆华介绍,推进以医联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核心的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深化医改的重点任务,也是廊坊市卫生计生工作“1+4+N”总体思路的主要内容。要在切实提高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执行能力的同时,严格执行支付方式改革,在深度落实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基础上,全面、稳步的推进廊坊市医联体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