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将开展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 调查样本预计超百万人次

2017-09-29 23:1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将开展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 调查样本预计超百万人次

河北旅游网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记者日前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10月1日至15日,河北省旅游委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填写河北省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问卷,赢取河北旅游景区门票”活动。本次调查范围将覆盖全省3A级以上景区,采取现场调查和网络调查两种方式,预计调查样本超过100万人次。

游客可以通过景区发放的问卷,关注河北旅游微博、微信的推送内容,或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南北游等网站进入调查页面,对景区内部公共基础设施、景观质量、管理服务、环境卫生、秩序安全,以及景区外部交通、公共服务体系、景区所在城市的旅游体验等方面做出评价,成功完成身份验证的游客还将有机会获得5A或4A级景区门票奖励。

经过分析整理,河北省旅游委将撰写全省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汇总问题和建议,组织省内外知名旅游专家对调查报告进行研讨,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督导相关景区按要求进行整改提升。河北省旅游委负责人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全面掌握游客对景区产品设计、管理服务、基础设施、安全秩序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情况和满意程度,促进旅游景区产品转型升级、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更加健全完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