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曝光一批安全生产巡查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

2017-09-29 23: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近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巡查办公室曝光了一批在安全生产巡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

石家庄市长安区220千伏石柳线、石兆四线3-5号、北兆线87-88号,桥西区110千伏许玉线71-72号,藁城区220千伏西车一线11-12号等18处高压线下存在不同程度违规施工、违规建房、违规植树等重大安全隐患,不仅威胁到高压线下作业、生活人群的人身安全,也严重影响供电安全。

廊坊市金安泰安全评价有限公司不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要求开展安全评价工作,评价服务中有出具虚假评价报告行为。

衡水市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中心油库存在公司重大危险源备案证过期、油库的储存罐区(一级重大危险源)未设置紧急切断装置等3处重大安全隐患。

沧州市沧州晨光化工有限公司非法储存100个液氯钢瓶(内无液氯)。

秦皇岛市富贵鸟矿业有限公司、秦皇岛千奥燕泰食品有限公司、廊坊市龙都水产有限公司、定州市香江•巴黎印象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单位为河北中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河北佳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辛集市宏正化工有限公司、辛集市广源金属粉业有限公司、石家庄运输集团辛集客运站、河北辛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辛集市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单位,均存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执行不严格,作业现场管理混乱等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