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砥砺奋进的5年】唐山:向更美好的明天出发

2017-09-30 09: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艳辉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

回望来时路,五年来,从全面深化改革,到树立新发展理念,从经济发展到民生改善,一份份喜人的成绩单,诉说着唐山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的努力。

昨天的打拼奠定今天的基业,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梦想。如今,唐山又一次充满自信地站在了发展新起点上,780余万唐山儿女正摩拳擦掌,以实干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喜迎盛会召开,以满腔的豪情凝聚起筑梦的磅礴力量。

听吧,和着盛会开幕的序曲,唐曹铁路即将贯通的喜讯已然传来,京唐城际铁路在唐山吹响了开工建设的号角,唐山京唐智慧港建设全面提速……为唐山经济发展、城市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看吧,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唐山启动了大气网格化监测系统这一“天眼”;为有效解决内涝和“马路拉链”问题,提高防灾抗灾能力,唐山市区实施的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已接近尾声;为更便于百姓出行,三座城市天桥正呼之欲出……这座越来越宜居的城市,给了太多令人爱她的理由。

来吧,2017首届中国(唐山)工业旅游大会正厉兵秣马,向世人展示唐山这座城市百年的历史沧桑,勃发的新生力量以及浓郁的文化气息!

……

还有更美好的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不负好时光,唐山儿女的豪情正滋润着这座城市,更美好的蓝图正徐徐铺开。

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出发!(照片均由董均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