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滑稽表演人才创新能力培养培训班汇报演出在石家庄举办

2017-09-30 10:2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滑稽表演人才创新能力培养培训班的演员们正在表演节目。记者田瑞夫 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9月29日,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滑稽表演人才创新能力培养培训班汇报演出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此次汇报演出时长约1个小时,接受培训学员精心打造的滑稽剧,讲述了剧中人物在经历“堵车”“撞车”后进入昏厥梦呓状态下发生的各种故事,在最后醒来时,大家方才明白生活中还是要处处礼让、相互关心才能避免不文明的事情再次发生。舞台上学员们高超的杂技艺术、幽默的滑稽表演,让中外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据了解,滑稽表演人才创新能力培养培训班,由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承办,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协办,中国杂技家协会提供全程支持。该项目主要为滑稽表演能力的一种入门学习,培训学员的肢体协调能力、自主创作能力以及动手能力,使学员能掌握西方滑稽表演基本功,同时在表演中通过化妆、服装、道具、动作、语言等塑造具有感染力的人物形象,并具备一定的滑稽节目原创、即兴表演的能力,拥有良好的临场发挥能力以及与观众互动的技巧。

据悉,本次培训班自今年8月15日开班,为期一个半月,共招收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学员,由来自美国的知名滑稽教师诺伊·萨瓦拉和丹·格里弗斯等指导培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