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成品油价格上调 河北92号汽油每升涨0.17元

2017-09-30 10:5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宗苗淼)9月29日下午,记者从河北省物价局获悉,国内成品油调价机制将于9月29日24时执行,根据河北省数据显示,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和批发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10元和195元。

根据计算,河北成品油调价后,92号汽油每升将涨价0.17元。以油箱容量50升计算,加满一箱油,用户成本将提高8.5元。对于即将到来的“双节”,广大车主用油成本将提高不少。

从油耗方面估算,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10升的小型私家车来计算,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之前,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增加25元左右;物流行业柴油车用油成本增加较为明显,以月跑10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38升的斯太尔重型卡车来计算,燃油成本将增加约460元左右。

油价调整(单位:元/升)

品名  调整前 调整后

92号汽油 6.27 6.44

95号汽油 6.62 6.80

0号车用柴油 5.87 6.04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