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开赛(图)

2017-09-30 16:1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在衡水鸣枪开赛,图为起跑现场。

9月30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在衡水鸣枪开赛,图为全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冲破终点线。

9月30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在衡水鸣枪开赛,图为全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冲破终点线。

9月30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在衡水鸣枪开赛,图为全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前三名颁奖现场。

9月30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在衡水鸣枪开赛,图为全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前三名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在衡水鸣枪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两名选手分别夺得全程马拉松赛的男女冠军。

据悉,本届赛事设置了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约有1.6万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国内非专业运动员6036人,来自吉林、内蒙古、河北、天津等地的锦标赛运动员10人,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摩洛哥、厄立特里亚、坦桑尼亚、南非6个国家的特邀运动员26人,迷你马拉松1万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