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古装舞台剧、赛诗……石家庄小学生花样迎中秋(组图)

2017-09-30 18:2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一场自编、自演、自导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班会在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三四班举行。图为同学们表演古装舞台剧《八月十五杀官兵》。

9月30日,一场自编、自演、自导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班会在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三四班举行。图为同学们表演歌曲联唱《老师叫我开班会》。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庆祝国庆、中秋双节,今天下午,一场自编、自演、自导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班会在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三四班举行。

诵读中秋月夜的古诗,讲述嫦娥奔月的传说,根据民间故事改编古装舞台剧《八月十五杀官兵》……在班会上,同学们围绕中秋主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此外,大家还一起玩起了“飞花令”的赛诗游戏。

据裕华路小学三四班班主任宁伟伟老师介绍,该班正在开展“我们的节日”每月一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一改之前老师组织的形式,交由孩子“唱主角”。同学们分队分期承办,自主策划、筹备、组织,自己主持、自己演出,人人参与其中。主题班会活动在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的同时,又使孩子的组织、表达等能力得到了锻炼。

9月30日,一场自编、自演、自导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班会在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三四班举行。图为同学们玩“飞花令”赛诗游戏。

9月30日,一场自编、自演、自导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班会在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三四班举行。图为主持人与观众现场互动。

9月30日,一场自编、自演、自导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班会在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三四班举行。图为同学们分享美味的月饼。

9月30日,一场自编、自演、自导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班会在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三四班举行。图为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节目。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