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冀州区全力保障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2017-09-30 18:2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衡水电(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9月30日上午,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在衡水鸣枪开跑。1.6余万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冀州区作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协办地,多措并举保障赛事稳定有序进行。

据悉,冀州区全面启动“抑尘”“净城”“绿化提升”三大专项行动,扮靓市容环境和马松赛赛道。为全面打造“金牌赛道”,累计补植乔灌木5000株,绿化色带5000平方米,地被10万平方米。

同时,冀州区抽调精干警力500余名,设置志愿服务队和拉拉队1200余人服务赛事。同时,该区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活动。赛事当天,来自该区各地的近千余名文体爱好者通过广场舞展演、太极拳展演、交谊舞展演、锣鼓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形式,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