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3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7-10-01 07: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30周年座谈会在石家庄市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9月30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在石家庄举办了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30周年座谈会。本届杂技节部分评委、中外贵宾及杂技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出席座谈会。

据悉,在吴桥杂技节创办3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座谈会,旨在回顾杂技节创办30年来的欢乐与艰辛、梦想与成就,同时为今后的发展寻找新的突破和方向。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经过30年的探索与努力,吴桥杂技节已经发展成为展示我国杂技文化最新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业界深入探讨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的重要平台。吴桥杂技节要把握新机遇,创新发展模式、紧握时代脉搏、彰显民族精神;强化新理念,以“文化+”理念引领杂技文化产业发展;融入新内涵,不断提升吴桥杂技节的“含金量”。座谈会上,还播放了吴桥杂技节30周年纪念视频短片,展示了杂技节30年的风雨历程和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