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会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2017-10-01 08: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上午,河北省省会石家庄民心广场鲜花盛开,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省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等参加了仪式。

参加今天仪式的有: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成员,省军区、武警河北省总队军政主官,省法院院长,其他省级干部;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驻石省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省属重点骨干大学主要负责人,中直驻冀单位主要负责人;省会干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武警官兵代表。

记者薛惠娟 张怀琛摄影报道

8:41

早8时许,参加仪式的省会各界群众代表近2000人开始陆续入场,欢快的乐曲在空中回荡,“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等标语格外醒目。

8:45

由省会各界群众代表、学生代表、武警官兵代表组成的8个方阵已集结完毕。人们欢欣鼓舞、神采奕奕,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那庄严时刻的到来。

9:00

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致辞,宣布:省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在开始!

9时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开始。在人们热切的目光下,英姿勃发的武警国旗护卫队排着整齐的队列,从省委机关南大门出发,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来,将国旗护送到广场。

歌曲《歌唱祖国》豪迈的旋律响彻广场,接着,全场人员唱起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9:10

邢国辉宣布,省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结束。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