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级机关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2017-10-01 16:2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级机关开展国庆节“升国旗、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委改革办、市委防范办、市委研究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台办、市文明办、市政府研究室、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外事办、市旅发委、市信访局、团市委、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齐聚衡水市市政综合楼广场隆重开展衡水市级机关国庆节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上午8时30分,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主持仪式并宣布:“2017年国庆节衡水市级机关‘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

随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初升太阳的照耀下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当国旗升至旗杆顶端时,全体人员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