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吴桥杂技节进社区活动首场亮相万象天成

2017-10-01 17: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莉)9月30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进社区活动的第一场演出在省会万象天成一楼共享空间热闹举行,中外杂技艺术家们将精彩的演出送到了老百姓的身边。

充满童趣的《气球秀》拉开了演出序幕,一长串气球在美国基石娱乐公司的“气球先生”保罗手中,魔术般地被变成了小狗、中国龙等各种造型,让现场的小朋友们尖叫声不断。澳大利亚JS艺术公司、埃塞俄比亚佳莫马戏学校带来的《女子三人技巧》动作高难,引发掌声阵阵;由吴桥杂技团和江苏阜宁杂技团的演员联合送上的《切砖》在技巧之余充满了幽默元素,笑声喝彩声时时响起;长春杂技团献上的《魔幻水晶球》充满梦幻色彩;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的《双人手技》吸引力满满;来自中国台北非常棒国际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的《扯林至尊》令人目眩神迷;由国内滑稽艺术家送上的《滑稽魔术》将幽默有机融合在魔术技巧中。蒙古马戏发展中心的《绳技抖轿子》不时引发现场惊呼。

杂技进社区活动是吴桥杂技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惠民利民的重要举措。10月1日,艺术家们还将在河北博物院为观众献上又一场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