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限行城市再添1个!河北各地最新限行信息全在这儿!

2017-10-02 13:1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伙伴们注意啦!河北限行城市又增加一个,各地最新限行信息都在这里!!快来看!

邯郸:9日起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外地车辆不限行

限行措施: 每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倒数第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2018年1月7日以后按照北京限行方式重新排序。

限行时间:

(一)2017年10月9日7时至2018年3月31日20时。

(二)每日限行时间为:7:00—20:00。

(三)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号。 外地车辆不限行,但邯郸本地驾驶员驾驶的除外。

沧州:9日起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外地车辆不限行

限行时间:

(一)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3月15日。

(二)每日限行时间为:7:00—20:00。

(三)节假日不限号。

限行措施:为方便周边出行,限行措施与京、津保持一致,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7时至20时)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

限行区域:市区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渤海路(不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内道路。

廊坊:9日起限行尾号进行轮换 外地车辆限行

廊坊市9月30日至10月8日不限行,公交车免费。10月9日恢复限行,限行尾号将进行新一轮的轮换,与北京天津保持一致。

限行措施:周一至周五限行尾号依次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为字母或者汉字的,按照数字“0”管理。

注:纯电动汽车不限行,外地车辆,临时牌照车辆(临牌限行尾号以末尾数字为准)也须遵守限行规定。如有政府最新关于限行的消息,以政府消息为准。

邢台:9日起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外地车辆不限行

限行区域:滨江路、邢州大道、东华路、祥和大街(含上述四条道路)的围合区域。

限行时间:

(一)2017年10月9日7时起至2018年3月31日21时。

(二)每日限行时间为:7:00至21:00。

(三)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措施:在主城区范围内,2017年10月9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采取每日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分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组,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的方式,2018年1月7日以后按照北京限行方式重新排序,限制主城区20%的机动车通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保定:9日起继续限行两个尾号

限行措施: 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1月7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以车辆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限行依据。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限行区域: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限行时间:工作日7时—20时,节假日不限行,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I级红色预警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市区主城区黄牌照货车限行绕行措施继续执行,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禁行措施继续执行。

定州:9日起限行尾号进行轮换 外地车辆限行

定州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1月7日按照下面限行尾号执行,与保定、北京、天津保持一致。

周一,限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周二,限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周三,限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周四,限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周五,限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

限行时间:早7点—晚8点,周六日和节假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建成区以内,即新107国道东环路段以西(定州大酒店以西);新107国道南环路段以北;新107国道与清风北街交叉口以南;京广铁路以东(不含以上道路)的市区道路。注意:建成区区域内,外地车辆也限行,黄牌货车实行24小时限行。已办理通行证的车辆,要同时遵守机动车2个尾号限行措施。全天24小时禁止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通行。(河北发布)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