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多国杂技艺术家同台竞技!杂技节首场比赛开锣

2017-10-04 06:5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日下午,本届杂技节首场比赛(A场)在河北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图为演出现场。记者田瑞夫 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10月3日下午2时,本届杂技节首场比赛(A场)在河北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法国、西班牙、瑞典、乌克兰等国的杂技艺术家同台竞技,将最美丽的身影留在了“东方杂技大赛场”。本届杂技节的10位评委观看了本场比赛。

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的《搏回蓝天——女子集体车技》、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公司的《四人技巧》、美国马戏艺术家的《双人皮条》、法国马戏艺术家的《男女弹球手技》、西班牙马戏艺术家的《秋千》、瑞典路德维卡迷你马戏团的《单车》、乌克兰魔术师的《“艺术家之梦”——魔术》等14个节目参加了首场比赛。比赛中,杂技艺术家的高超技艺、精彩表演以及专业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杂技节B场比赛于10月3日晚举行。10月4日,A场与B场节目还将展开第二轮角逐。评选结果将于10月5日揭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