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公安破获一起价值20多万元盗窃电缆案

2017-10-04 20:08:34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公安破获一起价值20多万元盗窃电缆案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通过认真分析研判,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盗窃企业电缆犯罪团伙,并为企业追回部分赃款。

据了解,9月28日10时许,邯郸某公司报案称,该厂电缆线被盗割,损失达20多万元。接报后,邯郸市刑警二中队民警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厂内多处电缆被人盗割,并在厂内一隅发现部分已经割断但未被运走的电缆线。民警分析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再次前来作案,遂在该厂蹲坑守候、张网以待。果不其然,凌晨1时许,一辆面包车在厂区北侧的围墙处戛然而止,随后车内跳下三名男子,并爬进水泵房。民警立即把水泵房包围,将三名正准备将剩余盗割电缆运走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9岁,湖北省咸宁市人)、谢某某(男,35岁,安徽省太和县人)、李某(男,29岁,河北省安国市人)供述,他们以停产企业为作案目标,通过网络搜索企业地址,窜至邯郸市已经停产的某公司实施盗窃,然后将盗割的电缆全部运往邢台市内丘县一废品收购点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部分赃款已被追回,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姜楠)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