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马虹杯陈氏太极拳联谊赛开幕

2017-10-05 20:00:3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7年10月5日下午,石家庄“马虹杯”2017年传统陈氏太极拳联谊赛在河北省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103支代表队共169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联谊赛太极拳、太极器械、太极推手等各个项目的比赛。

10月5日下午14时30分,联谊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联谊赛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传承民族太极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服务大健康中国战略为宗旨,对增进友谊,提高拳艺,共同促进“全城热练”,共享太极,共享健康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石家庄梨园醒狮舞狮队(北狮)、陈氏太极拳专委会正定传授站百人太极拳表演队、辛集市信德学校学生太极拳队、河北省武术专业队等单位,进行了精彩的舞龙、舞狮、传统陈氏太极拳以及精彩的专业武术表演。

10月5日至7日,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黑龙江、吉林、山东、山西、河北、河南、陕西、甘肃、广东、云南、江苏、内蒙古、湖南、湖北等24个省(市)、自治区的103支代表队169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3天的太极拳术、太极器械、太极推手和集体表演赛等项目的激烈角逐。

本次联谊赛,是一次太极人的盛会,更是一次太极文化的盛宴。大会以传播太极文化为载体,以促进全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同圆中国梦为目标,齐心合力,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张子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