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在衡水暗查暗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06 05:5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谦在衡水暗查暗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全力打好“组合拳” 务求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10月5日,副省长李谦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到衡水暗查暗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打好“组合拳”,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谦一行现场检查了安平县昊天世博工业产品公司、衡水北新化工公司,对企业存在的涉气治理设施缺失、安全生产制度不规范等问题,责成地方政府及企业依法依规迅速整改到位。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借助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之势,早下决心、釜底抽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突出“散乱污”企业集群、热点网格等重点区域,坚持督政、督企相结合,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一企一策、标本兼治,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全方位提升企业技术、管理、环保、安全水平,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