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到大雨!大风降温!河北大范围降雨来了

2017-10-06 21:11:48 来源:河北天气、中国天气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国庆假期今天已经第6天了,而且过完剩下的2天,今年再!无!小!长!假!

先别急着悲伤,下面的消息你可要挺住↓↓↓

新一股冷空气强势来袭

明后两天大风、降温、降雨一起到

冷空气自西向东入侵

10月6日起 ,较强冷空气将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6日至7日 主要影响新疆、内蒙古西部和甘肃西部等地。

8日至11日 向东移动,逐步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

7日开始河北省大范围明显降雨

7-9日,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不断与来自北方的冷空气交汇,给我省带来大范围明显降雨天气。7日上午开始,降水自西向东逐渐开始,其中中南部累积雨量较大。

小雨+中雨+中到大雨

7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中保定、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局地有中雨 。

7日夜间到8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8日夜间到9日,全省阴,中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

上班第一天气温降到20度以下

10月6日至8日,河北大部最高温基本在18℃-23℃,10月9日,上班第一天,河北大部最高温基本下降到20℃以下。

7日:北部地区最高18-24度,其他地区18-20度

8日:北部地区最高16-23度,其他地区17-20度

9日:北部地区最高13-19度,其他地区15-17度

明天早晨局地有雾

10月6日至7日,中南部地区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有间歇性轻度霾,其中石家庄保定廊坊唐山 部分时段有中度霾;中南部早晨局地有雾。驾车的朋友们,假期返程要注意交通安全。

各市天气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雨天路滑,小编提醒你返程安全慢行,记得添衣保暖~~别忘了给贴心的小编点个赞~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