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承部署边界区森林防火工作

2017-10-09 14:0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志强 记者曹智)近日,京津承边界区森林防火联防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按照会议部署,联防区各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加强防火、扑火队伍建设,增加投入,完善基础设施,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不断强化森林防火队伍的火灾预警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针对京津周边森林面积快速增加、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增高的现实,2008年,北京、天津、承德及所辖的有关县区决定成立森林防火联防委员会,本着“合力共防、迅速反应、共同处置”的原则,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森林防火联防委员会成立几年来,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建立健全稳定的防火体系,壮大充实防火专业队伍,完善防火规章制度,创新防火举措,有效保护了森林资源和林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